【图】芦荟胶可以祛痘吗 痘痘产生的3大原因

2015/7/8 17:38:04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祛痘芦荟一直都是比较好的消炎养颜的东西,芦荟天然的比较有效果,但是见效比较慢。每天都用芦荟胶来抹脸,抹在脸上非常黏,感觉一层胶一样。但是没多长时...

祛痘,一直可以说是非常感性的话题,这里不乏有很多姐们的抱怨等等。我祛痘也有好多年的经历了,对于脸上的痘痘从一开始的无知到一知半解再到现在的了解,这一段路程相信给我了很多,也能给祛痘的人很多。

痘痘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痘痘的产生当然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但是具体引起的原因是什么?根据痘痘的产生位置不同,综合了痘痘产生有以下几大原因。
1.压力

现在社会上的人们压力非常大,当我们感觉到紧张、焦虑或者负面情绪的时候,体内的雄性荷尔蒙分泌会增加,从而诱发皮脂腺分泌过量,皮肤的出油量也自然增加,压力痘也会逐渐冒出来。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免疫力会下降,冒出的痘痘会容易导致发炎,要完全治愈也有些难度。

2.熬夜挤痘

熬夜之后的人不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