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五谷面膜配方 为你介绍5大五谷面膜的功效

2015/7/17 12:30:24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坚持美白,补水,精华液的同时也要记得敷面膜哦。很多人不以为然。其实,五谷与蔬菜瓜果一样,都是的来自大自然的产物,都可以用来美容护肤,介绍下五谷美肤面膜。

3、马铃薯——增加弹性
土豆中的多酚能够抑制自由基对弹力纤维造成的伤害,可以使暗陈,发黄,缺乏活力的肌肤充满了弹性和健康的光泽。
美肤DIY:熟土豆面膜
做法: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却之后涂敷在脸上20—25分钟即可。
美容功效: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4、玉米——平衡油脂分泌
玉米中含有的营养成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可以调整人体内分泌系统,平衡油脂分泌,让肌肤变得更加细嫩光滑,有弹性,抑制肌肤老化的同时还能减少细纹。
美肤DIY:玉米片去角质面膜
做法:将两大勺玉米片压碎后,倒入牛奶进行搅拌混合。将玉米片面膜涂抹在脸部,静待20分钟后洗净。清洗时配合一定的按摩,还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哦!
美容功效:经常使用玉米片与牛奶混合做成的面膜,可起到滋养肌肤的效果。
[NextPage

5、稻谷--透明肌肤
大米不仅可以护肤,而且功效全面,其最卓越的功能在其强大的补水保湿作用,而且其中含有的成分钾可以去角质打造天然的透明肌。
美肤DIY:淘米水洗脸
做法: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啰。

美容功效:每天用淘米水洗脸,既能美白又能去除角质。由于淘米水洗净力适中,质地温和,又无副作用。大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天天洗也没问题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