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流行短发的发型拉面头 夏季修颜减龄佳短发!

2015/7/18 16:19:0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炎热的夏天,很多美眉都换上了清爽的短发,那么问题来了,短发要怎样烫才时尚好看呢?不用纠结,本期小编将带来五款的韩式短烫发发型,款款好看又修颜,赶快来看吧。

一炎热的夏天,很多美眉都换上了清爽的短发,那么问题来了,短发要怎样烫才时尚好看呢?不用纠结,本期小编将带来五款最新的韩式短烫发发型,款款好看又修颜,赶快来看看吧。中分有着令人着迷的魔力,那中分和短发烫发搭配又会怎样呢?

一款非常新潮的韩式短烫发,微烫的发尾清新别致,搭配三七分的长刘海,能有效地修饰脸型,一侧别在耳后清爽大方,金橙色的染发不仅时尚吸睛,将皮肤也衬得十分白皙。

好看又修颜的韩式蛋卷头一直备受追捧,这款蛋卷头采用空气刘海和蓬松小卷烫发的搭配,清新甜美之余又不失娇俏女人味,亚麻色的发色更为整体发型大大增添了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