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美甲图片小清新自然  几款美甲释放你的双手

2015/7/22 14:34:54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清新美甲图案干净纯净的独特气质深受文艺小清新们的喜爱。她们崇尚简单的自由,带着股小清新范儿,像是森林里走出的女孩一样质朴。迎来百花齐放的缤纷夏季,是时候……

小清新美甲图案干净纯净的独特气质深受文艺小清新们的喜爱。她们崇尚简单的自由,带着股小清新范儿,像是森林里走出的女孩一样质朴。
迎来百花齐放的缤纷夏季,是时候释放你的双手,把他们美美地打扮起来,小清新美甲图案当道,让娇俏的美甲抢占人们的眼球。
夏季最流行的美甲风暴 玩转指尖上的芭蕾小编点评:当季流行的苹果绿为整个指甲营造了一种清新感觉,复古田园风的花纹图案与白色波点更是带来小女生的唯美感。

橘粉色、天蓝色和白色相间透露出小女生的浪漫情怀,加上几朵小花与银白色亮片点缀更是相得益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