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底使用方法有哪些 小编教你巧用气垫粉底

2015/7/26 15:08:57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垫粉饼受到很多护肤达人的青睐,不但能保湿、遮瑕,还可以防晒隔离,使用气垫粉饼,完全可以不再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气垫粉饼的正确使用步骤。

垫粉饼受到很多护肤达人的青睐,不但能保湿、遮瑕,还可以防晒隔离,使用气垫粉饼,完全可以不再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了,但很多人还不知道气垫粉饼该怎么使用,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气垫粉饼的正确使用步骤。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气垫粉饼是什么

气垫粉饼外形与普通粉饼没有什么区别,但气垫粉饼使用的是空气粉扑,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粉更均匀地拍打开,让妆容更自然服帖,气垫粉饼在粉霜上覆盖着一块海绵,这就是气势,当粉扑按压海绵时,就可以粘取到粉底霜了。 如羽毛般轻盈的气垫设计,以及具有创新隔热功效的粉扑于一身,极具科技突破性意义。海绵气垫质地柔软,富有弹性,气垫内部空间充沛,可留存大量的液体CC霜。最近气垫粉饼越来越火了,下面我们就看看气垫粉饼的正确使用发放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