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是贴的好还是涂的好  各有其特点

2015/7/29 11:54:12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已经成了爱美美眉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的面膜从使用方式分为两类:一种是面贴式面膜,一种是涂抹式面膜。这两种面膜哪个好,各自有什么特点呢?看看美容老师的分析。

二、涂抹式面膜:涂抹式面膜又分为乳霜状、凝胶状、泥状三种
1、乳霜状面膜:
从原理上讲乳霜型保养面膜的效果与高效的精华晚霜相似。乳霜型面膜质地和平时使用的乳霜一样,具有抗衰老、美白、保湿、舒缓等效果的面膜大多属于此类。
优缺点:使用很方便,敷完后只要擦拭干净即可。因为质地温和,所以乳霜型面膜适应面比较广,敏感性肌肤也能放心使用。但含有一定的油脂成分,油性皮肤在选择时要详细询问它的清爽程度,以免堵塞毛孔。
适合肤质:干性、中性肌肤适合,混合性肌肤更适合用在U区。
使用方法:以遮盖住毛孔为准。15~20分钟后搽去即可,如果感觉特别油腻,可用清水洗净。

次数:每周1~2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