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少女感十足 教你画出完美妆容

2017/8/28 9:22:15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完美的唇妆不仅能提升自身气色,还能增加自信感。近些年大火的咬唇妆便受到了众多女性的追捧。要想画出完美的咬唇妆容,掌握正确的方法才是关键。

拥有一个完美的唇妆,不仅可以提升自身气色,还能起到减龄的神奇功效。许多美眉都钟爱囤口红,对众多色系和质地的口红欲罢不能。可只知道疯狂的剁手购物可不行,买来的口红画不出像杂志上模特们的效果,一样是白搭。所以,学会一定的化妆技巧、跟紧潮流是关键。近些年大火的咬唇妆,可是韩剧女主角们的标配,一经出现便引领了新的潮流趋势。

咬唇妆,顾名思义,就是打造出像咬着嘴唇一样的妆容。它的色彩通常呈现出渐变的效果,内深外浅,过度自然,就像是刚刚被牙齿咬过,还没来得及恢复唇部本身的颜色。咬唇妆少女感十足,如果成功地画出咬唇妆效果,不仅能显得人俏皮可爱,还能起到减龄的功效,真是令酷爱化妆的美眉心动不已。那如何打造出完美的咬唇妆呢?掌握其中的技巧是关键。

首先在口红的挑选上要注意,尽量选择色彩饱和度高的,较为上色的哑光口红,这是为了更好地突出内部唇色,同样使浅色妆容部分过渡的更加自然。其次要做好唇部的打底工作,可选择专用的唇部打底膏,也可以直接用粉底液、BB霜或是遮瑕膏代替。

打底完成后,下一步就要开始上色了。只需要在嘴唇的内部涂上口红,然后双唇微抿,用手或者唇刷将涂过的口红晕染至整个唇部,这样一个完美的咬唇妆就大功告成了。如果觉得这个过程太过繁琐,美眉们可直接选择双色唇膏,同样能轻松画出咬唇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