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蜗牛卷发型图片 几种发型教你变女神

2015/8/3 13:37:52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蜗牛卷发型结合着直发与卷发双重特点,体现出一种自然轻盈柔和之美。微卷发很容易打理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在这里你将看到蜗牛卷发型图片大全,让你美美哒。

蜗牛卷发型结合着直发与卷发双重特点,体现出一种自然轻盈柔和之美。微卷发很容易打理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在这里你将看到蜗牛卷发型图片。

大波浪卷发发型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甜美的内扣式刘海勾勒出甜美的名媛范,巧妙地利用发丝的蓬松感勾勒出饱满感。不显清瘦。

甜美的平刘海彰显出女生温婉有气质的一面,一款简单的中长卷发发型两侧的鬓发贴合脸颊完美勾勒出脸型的气质感,婉约有致。

厚重感刘海发型带出女性独特的个人魅力,时尚的红棕色发色衬出雪白的皮肤,细密的卷发发型 不仅简单而且个性十足,造型的蓬松感很好的修饰了脸部的清瘦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