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盘发更简单 轻松一卷焕发活力

2018/2/26 21:21: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一种发型,一开始流行于日本,受到了年轻女孩和成熟女人的追捧。丸子头能让女生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而且种类繁多任君选择,手法也并不是很复杂。

丸子头的扎法很多,有的简单有的复杂,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简单随意的丸子头扎法。

第一步,将头发都放下来,用梳子轻轻梳理顺畅,防止打结。

第二步,用手直接从头发两边拢一束头发,不要用梳子,那样会显得很死板,然后用橡皮筋扎成一个马尾。

第三步,用梳子将马尾梳几下,等会扎成丸子头的时候显得更蓬松。

第四步,将马尾扭转几下,有点麻花的形状,然后转成一个圈形成一个小丸子头,用夹子固定住。

第五步,把剩下的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往相反的方向绕着小丸子头旋转,再用两个夹子分别夹住固定一下就好了。

想要多点色彩的的小伙伴可以别上蝴蝶结等饰品。

发量适中的小伙伴扎起丸子头相对而言比较简单,但是发量比较多的就容易散开。这里有一款很适合头发多的妹子的丸子头,既有活力又不会显得厚重。

第一步,用梳子轻轻将头发理顺,让后用手将头发都集中在头顶的位置,这时候低下头弄会比较容易。

第二步,用橡皮筋将头顶上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再用手稍微松一下头顶的头发,显得比较蓬松。

第三步,将扎好的马尾分成两束,相互缠绕成麻花状,然后一手固定住发根,一手拎着麻花束开始围绕着中间点缠绕,接着用发夹固定住就可以了。

除了比较常见的丸子头之外,有一款花瓣丸子头也很受欢迎,尤其适合搭配裙子。

首先,将头发理顺后,扎成一个高马尾,主要集中在头顶的部位。

第二步,用橡皮筋固定住马尾的时候留一圈橡皮筋,塞进去一半的马尾即可。

第三步,橡皮筋里面和外面的头发会形成一个圈,这时候用手拿着两边卷成一个小丸子头。

第四步,将剩下的头发卷至发根处,用发夹固定住,记得不要将头发都固定起来,留下一些细碎的,会显得整个人更随性。

第五步,用手将丸子头往两边拉一下,使其看起来更蓬松。

如果怕丸子头会散落的小伙伴还可以喷点定型喷雾,使发型更加固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