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清凉中短发发型 这几招让你成今年清新仙女

2017/4/24 8:2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就快到了,很多女生们纷纷做好了迎接夏天的准备,短发的女生为了清凉换了个更短的发型,长发的女生们纷纷扎起了头发,那中短发的女生们怎么办?别着急,小编教你几招。

在炎热的夏天,相信很多女生都是非常讨厌热的,但是为了美丽,又不得不将头发披散下来,尤其是中短发的女生们,有一部分因为脸型并不适合更短的短发,因而只能维持头发的长发,但是中短发是一个对女生是非常尴尬的长度,扎起来总会有很多碎发,放下来又刚好到达脖子的长度,将脖子覆盖住,这当然是很热的,那我们该怎么办?

小编教你第一招,将头发扎一个低马尾,较短的头发扎好就可以了,而低马尾还有稍微长一些的女生们,可以将后面的马尾再次折叠卷进皮筋里,哪怕是发尾有些凌乱,也是看起来非常休闲修容的。第二种方法适合在不是那么炎热的天气中使用,将头发的上半部分扎起来扎一个半丸子头,减少覆盖在脖子上的头发的厚度也能获得一丝清凉。

同样说到半丸子头,小编建议女生们可以选择染一款咖啡色系的头发,同时将头发烫出微卷的造型,额头前面留一些空气刘海,两颊挑一些微卷的头发出来,再将头发扎成一个半丸子头,也是非常清爽修容更让你看起来更年轻。同样的方法在丸子头上也是合适的。

第三招小编要说的编发,从前额一次挑三股头发变成麻花辫辫至耳后,另一边以同样的方法辫至耳后,最后将所有的头发扎起来,一个优雅的发型就搞定了。 以上这些方法都非常简单的,每天只需花几分钟就可以优雅出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