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这些你可能不知道

2017/12/26 15:47: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如何正确洗头吗?其实正确的方法更能保护好我们的头发。洗的时候尽量用温水打湿,然后将洗发水放手心起泡再涂抹均匀整个头部,接着是揉按一定时间后再用水清洗。

为了清洁卫生和健康,我们要经常洗头发,但你们是否掌握恰当的洗头方法?很多人的洗护方式是不正确的,觉得能把头发洗干净就可以了。下面我们来聊聊如何正确洗头发。

第一,我们要准备好温水并且尽量采用淋浴的方式,然后将我们的头发打湿。然后选用合适自己发质的洗发露,挤出如一元硬币大小的洗发露在手掌心。如果你的头发相对较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所需量。

第二,将手心的洗发露起泡后均匀地涂抹于头部,然后再用你的指腹进行揉按,到一定时间后可以进行清洗,记得要把所有部位的泡沫冲洗干净。

第三,我们可以选择相应的护发素来滋润我们的头发,选择的量也是和洗发露的一样可根据个人情况作调整。

第四,将护发素均匀的涂抹于我们的头发后进行揉按一定的时间,然后再用清水进行冲洗干净即可。如果想让头发更加顺滑一些,可以在头发干了之后涂上一点护发精油。我们洗头发的时候也讲究时间的,尽量不要选择在早晨进行。因为我们刚起床不久,身体的血液循环系统还没正常恢复。

在这时候选择洗头,冷水会刺激我们的头部而加快了血液流动的速度,从而引起头疼等不适症状。此外在晚上睡觉前也不适合洗头,这时候气温下降和空气湿度较大,头发不容易干,在头发不干的情况下睡觉容易引发头疾。看到这里,你是否掌握了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