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粟丘疹傻傻分不清楚? 教你如何判断两者区别

2015/8/7 10:54:11 作者:T-wuq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粟丘疹属于皮肤病,但是并不严重。粟丘疹发生于任何年龄阶段、性别,最容易出现在新生儿脸上。擦伤、搔抓部位或面部炎症性发疹都有可能引起粟丘疹。

百科解惑:什么是脂肪粒
脂肪粒一般是出现在肌肤上的白色颗粒状疙瘩。它如芝麻般大小,一般出现在脸上、手臂上,最容易出现在眼周部位。肌肤上长出脂肪粒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肤有微小创口,在肌肤没有进行自我修复的过程中出现的白色小囊肿。还有就是可能因为肌肤角质层太厚覆盖了皮脂,致使肌肤不能正常代谢导致堆积出现的白色颗粒。
百科解惑:什么是栗丘疹
粟丘疹属于皮肤病,但并不严重。粟丘疹发生于任何年龄阶段、性别,最容易出现在新生儿脸上。擦伤、搔抓部位或面部炎症性发疹都有可能引起粟丘疹。常见于皮肤外叶啉症或大疱性表皮松解症的损害中,也可发生于带状疱疹之水疱后。新生儿长有粟丘疹与遗传因素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