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糖一样的美甲图片介绍 女神的甜蜜气息溢满指尖

2015/8/7 17:38:51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成为时尚爱美女孩们的。可爱甜美小女生们的是不是像糖果一样的美甲呢?下面就来看看几款小女生的糖果款式美甲图片,说不定你最喜欢的美甲都在里面哦。

美甲成为时尚爱美女孩们的最爱,美甲的图案也越来越时尚潮流了。可爱甜美小女生们最爱的是不是像糖果一样的美甲呢?下面就来看看几款小女生最爱的糖果款式美甲图片,说不定你最喜欢的美甲都在里面哦。

有没有爱吃太妃糖的女孩儿?来看看这款巧克力纯色美甲吧,像巧克力味的太妃糖哦,单色似乎演绎了巧克力的丝滑,太妃糖的软糯,甜甜的糖果味涂上这款指甲油会不会让你舌尖大动?

菠萝味的糖果是你的最爱吗?这款美甲看上去“香甜可口”,夏天里活力无限。主色调是柠檬黄,还用到了橄榄绿,每个指尖都有一只可爱的菠萝,炎炎夏日来一口菠萝,美味不仅留在舌尖,还可以留在指尖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