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宝发型短发铲两边图片介绍 四款发型彰显个性帅气

2015/8/12 16:21:56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已然成为当代年轻人打造时尚造型的发式,优秀有创意的设计师,更是将不对称的剪裁发式巧妙融入其中,全方位打造男孩子时尚帅气造型。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已然成为当代年轻人打造时尚造型的首选发式,优秀有创意的设计师,更是将不对称的剪裁发式巧妙融入其中,全方位打造男孩子时尚帅气造型,彰显其蓬勃活力与青春气息。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几款男生短发发型吧!

两边短中间长的发式剪裁已然是十分常见,这款男生两侧平推中间偏长剪裁纹理烫短发发式,超清爽利落的剪裁造型,时尚感十足,男孩子双耳两侧简短利落平推发与头顶偏长发丝想成极为鲜明的对比,彰显男孩子十足活力气质。

展露男孩子宽大饱满额头的男生两侧短中间长纹理烫短发发式,剪裁造型时尚大方,将男孩子沉稳大气的形象刻画勾勒的很好,深黑色的染发颜色不仅衬托出男孩子白皙光洁的好肤色,还展现出男孩子沉稳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