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于干燥怎么办 保湿补水是关键

2015/8/14 13:34:40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MM脸上的皮肤总是油光满面的,于是MM们就一味地控油,结果肌肤总是越控越油,其实,并不意味着肌肤有足够的水分,肌肤出油过多往往是因为肌肤缺水严重

不少MM脸上的皮肤总是油光满面的,于是MM们就一味地控油,结果肌肤总是越控越油,其实,肌肤出油过多,并不意味着肌肤有足够的水分,相反的,肌肤出油过多往往是因为肌肤缺水严重,那如何解决这种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呢?要解决肌肤外油内干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保湿补水。

1、减少洗脸次数   油性肌肤的MM以为要消除满脸的油光,最快、最舒适的方式就是“洗脸”。但是洗脸次数过于频繁,只会破坏肌肤皮脂膜,再加上没有做好保湿工作,细胞所需的养分与水分不断流失,肌肤问题不见好转,只会越来越糟。一般肤质者,一天最多洗2次脸,油性肌者可洗到3次,并且不要选择碱性太强的控油洗面奶,这样反而会伤害肌肤。

建议使用性质比较温和的弱酸性洗面奶,洗脸的时候选择温水洗脸哦,这样不仅不会刺激肌肤,而且还能帮助洁面更加彻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