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做个嫩肤小美人

2017/6/21 12:37: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面膜,相信很多小仙女都不陌生吧。面膜是最简便高效的补水方法,因为面膜可以通过面膜覆盖的方式,减少脸部水分缺失以及深层补水。但前提是我们要正确使用面膜。

很多人对面膜都不陌生,因为市场上面膜的种类应有尽有。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或者是补水的,美白的,祛斑的等等,只要你需要,总能在市场上买到满足你要求的面膜。所谓面膜,就是利用面膜纸覆盖在脸部的那短暂时间让面膜上的精华充分进入皮肤内。

因为人们的皮肤特性不一样,所以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可以用面膜。除此之外,很多面膜都使用了化学原料,对于那些敏感肤质的小仙女来说要格外的小心,因为过敏不但会在脸上长痘痘或者水痘还可能会发红,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身体其它生理器官的正常运行。

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敏感肌肤测试方法,即在面膜纸上剪一小块然后放于耳背或者手背,等十五分钟后无任何不适感即可敷面膜。这种方法适用于那些肌肤比较敏感的小仙女。除此之外,建议长时间使用一款或者同配方的面膜,因为用面膜的种类太多会让肌肤适应不过来。

面膜一天一片就好,建议在晚上敷。因为晚上我们的时间相对充裕,再加上在晚上我们皮肤更容易吸收面膜精华。但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超过二十分钟,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很多小仙女对敷面膜时间存在一定的误解,以为敷面膜的时间越长就越好,其实敷过久反而会被吸收掉脸上原有的水分。

敷面膜之前应该进行一次深层次的肌肤清洁,因为只有清洁好皮肤,才可以确保在敷面膜时不易堵塞毛孔。敷面膜期间,建议在床上躺着,因为这样可以让水分更好地进入皮肤。除此之外,敷面膜期间选择听几首轻音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