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脚指甲油图片  4种款式让你爱不释手

2015/8/15 11:59:21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穿着好看的凉鞋,指甲却光秃秃的,不觉得很奇怪吗?赶紧给你得脚趾甲也画上好看的图案吧!如果你还不知道要给自己换怎样的美甲,那么不妨参考下下面的图片哦。

夏季穿着好看的凉鞋,指甲却光秃秃的,不觉得很奇怪吗?赶紧给你得脚趾甲也画上好看的图案吧!如果你还不知道要给自己换怎样的美甲,那么不妨参考下下面的图片哦!
【紫色脚趾甲油款式一】紫白色系纯情风美甲,如果你要去沙滩那么选择这款美甲是再适合不过了!用白色和浅紫色做底色,然后在美甲上贴上金属铆钉,在大拇指贴出船锚的造型,其余指甲大家自己发挥哦,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图案。

【紫色脚趾甲油款式二】粉色搭配紫色相间的曲线图案,颇有波普风的味道,运用在脚甲上也是不错的选择,紫色的甲面再加上一点金色的小饰物,整个款式不会感觉复杂,恰到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