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很多红血丝怎么办 八个方法让你告别红血丝

2015/8/17 9:01:27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肿胀有红血丝可能是酒糟鼻的问题,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可能与局部血管舒缩神经失调有关。现小编给你介绍八种方法让你远离红血丝。

2、可以做点珍珠粉怎么做面膜,也可以可以选用一些含洋甘菊的护肤品,可以有防过敏,舒缓被刺激或敏感皮肤的效果,有必要的话可以选用精油。
3、晚上洗过脸后用针尖刺破维生素E胶丸胶丸擦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按摩,直致完全吸收,一定要让皮肤完全吸收,当然也根据各人情况不同而定。
4、要经常做补水面膜哦哦,很有效的,不要以为冬天的脸红就全是冷风惹的祸,长期使用激素化妆品也是造成红血丝的原因之一。你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有没有对某样保养品情有独钟,觉得自己一刻也不能和它分离,如果依赖感很强,就是特别危险的警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