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很多红血丝怎么办 八个方法让你告别红血丝

2015/8/17 9:01:27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肿胀有红血丝可能是酒糟鼻的问题,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可能与局部血管舒缩神经失调有关。现小编给你介绍八种方法让你远离红血丝。

5、在饮食方面,容易脸红的人,就应该少吃那些涉嫌扩张血管的食物,像咖啡、茶、可乐这些含咖啡因的食物,还有烟酒、辛辣和刺激的东西最好统统都别碰。
6、平时外出时最好做好防晒护理,切勿暴晒。不仅是在室外,包括在室内也必须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灯,因为日光灯也是含有紫外线的。
7、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烧烤、羊肉,海鲜等,这些会使肠道系统紊乱进而引起皮肤汗腺分泌异常,使肌肤严重缺水,红血丝情况还会加重。
8、平时洗脸水切忌过烫。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澡洗脸,一般水温控制到37°-39°之间。洗过后,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