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为什么会长粉刺 如何预防和对抗粉刺

2015/8/18 15:01:47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美丽白皙的,但是脸上的痘痘总会让很多人看清了事实,夏季脸上容易长粉刺什么原因,很多人都感觉到非常地匪夷所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美丽白皙的,但是脸上的痘痘总会让很多人看清了事实,夏季脸上容易长粉刺什么原因,很多人都感觉到非常地匪夷所思,为什么吃同样的东西,有的人皮肤却是那样地完美无缺呢。

粉刺出现的原因还有内分泌失调有关,内分泌失调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由此诱发痘痘的生长。另外还有就是睡眠不足,个人的睡眠不足会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而且这种痘痘特别喜欢光顾我们的额头部位。

还有就是药物的刺激,长期的不排便都会引起粉刺的,常吃麻辣火锅、烧烤、甜点等辛辣、油炸和甜腻的食物会导致自身上火以及代谢紊乱。粉刺也成为痤疮,临床上有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之分,白头粉刺(闭合性粉刺)多发于额头、下巴处,看起来是一颗小白粒,有一些微微突起,没有开口。黑头粉刺(开放性粉刺)多发于T字部位,堵在毛细孔里面的油脂栓,通常把毛孔撑得很大,开口处还经常黑黑的。粉刺继续发展,可能会“毁容”!青春痘在病理程度上分为四度,而粉刺属于轻度,如果粉刺长期不治或久治不愈,可能会像丘疹型中度、脓包型中重度和囊肿型重度发展,最后还可能有“毁容”的危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