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敏脸上起小疙瘩怎么办 五个解决方法让你皮肤变靓

2015/8/18 16:18:12 作者:T-zhe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易过敏,脸上起小疙瘩怎么办?不用怕,小编向你介绍五个关于脸上皮肤过敏的相关解决办法,让你远离小疙瘩。心动不如行动,亲们,还等什么?赶紧学起来吧!

脸上皮肤过敏解决方法 1

用冷开水或加上无任何添加剂的洁面乳清洁面部,在还没有完全抹干水分时涂上薄薄的凡士林,并身处阴凉环境下,能迅速镇静皮肤。
脸上皮肤过敏解决方法 2
远离容易过敏的物质。护肤品成分中以下专有名词是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学物质,购买产品前要先在外包装上查看清楚:alcohol(含酒精)、bronopol、Sorbicacid(山梨酸)、parabens(防腐剂)、fragrance(香料的总称),若不想变“敏感美人”,购买时就加倍注意吧!
脸上皮肤过敏解决方法 3
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爽肤水的作用是给面部清爽及光滑的感觉。一般的爽肤水大多含酒精,除了会令敏感皮肤容易发红外,当酒精挥发后,还会令皮肤出现紧绷现象,所以应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涂时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轻弹,千万不要用力拍打,免受刺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