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黑怎么调理  六大调理办法还你唇红齿白

2015/8/21 9:52:16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形容女生的嘴唇常用“樱桃小嘴”、“唇红齿白”等来形容,嘴唇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有着巨大的功能,吃饭、喝水、讲话……但是有的人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

形容女人的嘴唇常用“樱桃小嘴”、“唇红齿白”等来形容,嘴唇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有着巨大的功能,吃饭、喝水、讲话……但是有的人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健康人的嘴唇颜色应该是红润的,可有人发现自己的嘴唇发黑。那到底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呢?

一。消化系统异常、食欲不佳、便秘、腹泻、腹胀,嘴唇会呈黑色;
二。出现黑色沉淀、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或消化道长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嘴唇泛黑或呈紫黑色斑点的人,可能缺乏维他命C。
这样的人可能是消化系统出了毛病;如口唇边缘出现色素沉着,可能是肾脏机能不全;双唇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显症状;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气喘、肺心病、便秘、腹痛、腹泻也可出现这种症状。

引发嘴唇发黑的原因很多,必须找出嘴唇发黑的根源,才能对症下药,以下是几种应对措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