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解释指甲变黑是怎么回事  及其对应治疗推荐

2015/10/15 11:55:34 作者:L-daix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或趾甲变黑,是很多人遇到的事;那些指甲变黑是什么原因呢?你如果不是淤血,没有外伤史的话,这可能是灰指甲,灰指甲其实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甲病。

指甲或趾甲变黑,是很多人遇到的事;那些指甲变黑是什么原因呢?你如果不是淤血,没有外伤史的话,这可能是灰指甲,灰指甲其实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甲病,现代医学称为甲癣。真菌引起的甲病可以出现多种颜色,最常见的是灰白色,还可见到褐色、灰褐色或深褐色。同时可见到甲板增厚、变脆,或甲板中层蛀空,或甲缘参差不齐,或甲板残缺不全等。

指导意见:建议你可用小利刀刮除松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后涂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于10%碘酒或鹅掌风特效药中,坚持治疗几个月后,即可生出新甲。治疗严重的灰指甲,还要内服灰黄霉素几个月。其实有很多疾病可以引起指甲变黑;下面一一介绍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