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看男生下巴留胡子图片 了解不同脸型的男人如何留胡子

2015/8/29 23:34:12 作者:N-yeme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胡须是男人唇上一道风景,也是标榜自己办事很牢靠的一种象征。正确打理胡须,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男人本色。对于男士美容来说,打理胡须,应该是算比较重要的问题之一了。

胡须是男人唇上一道风景,也是标榜自己办事很牢靠的一种象征。正确打理胡须,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男人本色。

对于男士美容来说,打理胡须,应该是算比较重要的问题之一了。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正确打理胡须,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男人本色。今天,我们就为你介绍一些,打理胡须的小技巧。

美髯养成术

脸上留须,有一种很MAN的魅力。胡须是男人唇上一道风景,也是标榜自己办事很牢靠的一种象征。胡须的历史源远流长,古时之男人个个蓄须,二八华年过后,便开始了与胡须共同增长资历和老气横秋的本钱。

1、蓄出须量:你想要蓄须的话,一般保持3至5天不刮,胡子的长度是最合适的。时间太长了,胡子也会出现弯曲、缠绕,显得不雅观。而特别需要有长度的胡子造型,一般蓄1周到10天时间也就足够了。如果天生胡须长得不够对称,可以局部抹一点促进毛发生长的生发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