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 教你简单大方的盘发教程

2017/4/23 15:5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是古典发型中必不可少的一样头饰,虽然在现在的时尚潮流中地位不算太高,但是仍有些女生对发簪情有独钟。可是,也许在盘发时会面临一个问题:发簪怎么用?

在古代,发簪的使用频率非常高,用来装饰和固定头发。现代女性不经常使用,一般我们会在古装剧里看得比较多。女主将乌黑的长发挽起,插上一根精巧的发簪,再配上一条优雅古典的长裙,使人眼前一亮。

有些走古典路线的女生也想用发簪盘出好看的发型,那今天我们来教教大家发簪怎么用,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实用的盘发款式,赶紧学起来吧。

第一种:先要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再将上面的一部分用发卡卡住。束起所有头发,集中向一个方向扭,当扭到上面时,调整一下发卡的位置,使其变成竖直的状态,发夹开口向下。

接下来将所有的头发继续绕着发卡扭转,同时保持发卡的方向与之前的一致,完成后将发梢收进发髻里。如发梢比较短,可用小发卡固定一下。最后插入发簪。

第二种:先将头发全部梳起来,梳好后用手抓紧,然后再按照顺时针方向将头发整体向右边拧,可以尽量稍微紧一些。把发簪从右边插入头发,插的同时记住要挑起一小撮头发从里面穿出来。发簪穿过之前拧的圆圈停在左上角,再转向下方插进头发里即可。

第三种:将头发梳成马尾辫,但是不要用橡皮筋固定。然后绕成一个圈,将尾部的一点头发从圆圈中传过去,就好像打成一个结。用一只手拉紧发尾,另一只手按住盘好的发髻,使其牢固后即可插入发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