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脚后跟脱皮怎么办 对付脚后跟脱皮的治疗办法大集合

2015/8/31 10:05:59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脚易脱皮,尤其是脚后跟易脱皮。脚脱皮不仅影响美观,使爱美的女士不敢裸露双脚,也干痒难受。是何原因导致夏天脚脱皮呢?一起查找夏天脚易脱皮的原因和中医治疗偏方。

脚裂小偏方
土豆疗法:将1个土豆煮熟后,剥皮捣烂,加少许凡士林调匀,放入瓶内。然后取适量涂在脚裂部位,可取少量涂裂处,每日1-3次,数日见效。
茶叶疗法:将茶叶用嘴嚼碎,敷于患处,用纱布或胶布包好,裂口会很快愈合。
塑料袋疗法:将塑料袋套于皲裂的脚后跟,然后再穿上袜子和鞋,脚后跟就不会再裂了。
香蕉疗法:将香蕉皮擦皲裂处,每日数遍,数日后皲裂就会消失。如每隔3天用香蕉皮擦1次,可防止皮肤皲裂。也可将香蕉放炉旁焙热,然后用热水洗手,待裂口处皮肤变软后,用香蕉泥擦患处,并进行摩擦,一般连用数次可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