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扁平疣发危害有哪些 为你浅析扁平疣的3个症状

2015/9/1 10:14:02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扁平疣的危害非常多,的危害是有碍观瞻及发生癌变的可能:癌变。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凡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均可导致癌变...

三浅析扁平疣的症状 

目前,多发于青少年的一类疾病是扁平疣,扁平疣因此又有一种叫法--青年扁平疣。这种病的罪魁祸首是一种称慕名为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人体皮肤所造成的   发病以手背和前臂部、颜面部等处较多见可散在分布也可密集成片有时可见因搔抓而沿抓痕呈患珠状排列皮疹的形态多种多样可呈圆形椭圆形或多角形等大小可有针头大至黄豆大皮疹光滑高出现在正常皮肤表面呈小丘状为其特点颜色可如同正常华佗皮肤或呈淡褐色一般试着无自觉症状顺心或感微痒一旦出现明显帮助瘙痒或其周围皮肤发红通常预示着皮损将要消退。扁平疣临床症状相对特殊,因此患者很容易辨认: 
1、扁平疣具有传染性,疣体在患处进行扩张当患者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 
2、当局部被搔抓时,疣体表面和正常皮肤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 
3、在初发病时,皮损发展及增多较快。因扁平疣的疣体中有大量活跃的病毒,   4、扁平疣多发于颜面、手背及前臂等处,表现为正常皮色或浅褐色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显。 
米粒大或稍大的扁平丘疹,呈圆形或不规则形,略高于皮肤表面,也可显着地突起而形成圆顶状。表面光滑,境界清楚,触之较硬,为浅褐或灰白、淡黄或正常皮色。多数分散存在或密集成群,有的互相融合或沿抓痕呈条状分布。一般无自觉症状,有轻微痒。好发于颜面、前额和手背,也可发生在腕和膝部。大多对称,数目不定。有时和寻常疣同时存在。可以自愈,亦可复发,愈后不留瘢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