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      带你走进魔幻的殿堂

2017/11/2 9:23: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不需黑头导出液,不需黑头针这种专业的这种专业的去黑头小工具。只需要一点点的牙膏就能让我们鼻子上的黑头消失无踪,相信我这不是在变魔术,而是实实在在的消失了。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我们既不需要用到黑头导出液,也不需要用到黑头针这种专业的这种专业的去黑头小工具。仅仅只需要一点点的牙膏就可以去除我们鼻子上的黑头,小编不是在开玩笑,这是一句大实话。

不过使用牙膏去除鼻子上的黑头,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和方法的。首先在牙膏的选购方面就是需要购买一款纯白色的牙膏,并且为了,避免牙膏过多的刺激我们鼻子上的皮肤,购买的牙膏还尽可能是草本配方的。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用牙膏去除黑头的方法那就简单的多了。首先我们可以温和的水蒸气蒸一蒸我们脸上的皮肤,这样不仅能让让脸上的毛孔自然的张开,而且也有助于排除面部的毒素。紧接着就是用洗面奶清洁我们脸上的皮肤,再挤出少量的牙膏涂在我们有黑头的鼻子上,均匀的涂满整个鼻子,这个时候我们会觉得鼻子好凉快但是大约过了五分钟后就感觉不到鼻子上有凉凉的感觉,此时我们就可以用清水,将鼻子上的牙膏清洗干净。这时我们对着镜子就会发现我们鼻子上的黑头消失无踪了。不过我们也不能开心得太早,因为我们还忘记了很重要的一个步骤,那就是需要在我们的面部拍打爽肤水,尤其是鼻子的位置来收缩我们脸上的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不过使用用牙膏去除我们鼻子上的黑头不能太过于频繁,因为那样会让皮肤变得很敏感。鼻子上有黑头,主要是由于我们的脸部油脂分泌过多而且面部不清洁,因此控油清洁才是我们预防黑头的滋身的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