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怎么办    探查皮肤病变背后的原因

2017/10/12 14:55: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发病于青春期。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

很多人在刚开始长痘痘的时候并不会怎么在意,都觉得是青春期嘛,长点痘痘应该是挺正常的事。只是慢慢就觉得自己长痘痘的皮肤和别人看起来那么光滑的皮肤跟好像不太一样,于是就开始了各种祛痘护肤品的涂抹,但还是没什么大进展。很多人就选择去看医生,但是又觉得去正规医院太麻烦,就会选择小诊所。在这里小编劝各位还是去正规医院看。

我们的皮肤到底为什么会长痘痘呢?我相信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现在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其实内分泌失调是长痘痘的主要因素。因为内分泌失调会导致毛孔变得粗大和脸部皮肤油脂的过多,这些因素都是产生痘痘的主要原因。

另外,熬夜也是其中一项。熬夜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得松弛没有弹性,还会导致各种斑的产生,简直就是百害而无一利!所以千万不要熬夜,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女生。

在我们了解为什么会长痘痘的原因之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合适的方法来解决痘痘的问题。第一步,还是要以内调为主,不吃油腻的东西,这样皮肤才能油水平衡,还有多吃蔬菜蔬菜可以排出我们身体的毒素。第二步,作息要规律。晚上十点到十一点之间一定要睡觉,不可以熬夜,熬夜损伤的不只是我们的皮肤还有我们身体里的各个重要器官的功能!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可以选择专业祛痘的产品。洗面奶不要用特别干的,会损伤皮肤。保湿一定要做好!如果你还是觉得效果不大,你可以去皮肤科,让医生给你开一些祛痘的药物。各位,祛痘经验小编就说到这里了!以上的方法可一定要记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