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去痘痘痘印 小方法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2015/9/5 7:40:49 作者:Q-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病好说,有疮好摸”这句话一假不假。脸上长了痘痘痤疮,人们都不由自主的好摸,好挤造成脸上的痘痘好了之后留下的深色的痘印去不掉了。各种红色的,黑色的痘印……

2:把握除印黄金时间
要想抢救白净的肌肤,痘痘族必须把握痘印痘痕刚产生2个月的黄金时间。青春痘痤疮发炎后会破坏皮肤的表皮结构,严重时还会影响真皮和皮下组织。这时皮肤激活修复机制,一般需要3--6个月才会稳定。因此痘印痘痕产生2个月内,只要及早抢救,便可将组织受损的伤害降到最低,甚至恢复原来的光滑细致。
3:别忘改善老痘印痘痕
痘痘一般都会在脸上留下痕迹,或深或浅的斑点,很是恼人。就像烙在脸上的刻痕,难以磨灭,无论怎么治疗都无法变成原状,只能加以改善。皮肤凹凸不平、面积又大的痘疤,可用激光磨平,就像刨光不平整的木头一般,往除多余的皮肤,缩小表面差距。不过,针对老痘印痘痕,激光并非唯一途径。假如它又尖又深,干脆用手术方法切除,或移植病人身上的皮肤填补,效果较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