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去痘痘痘印 小方法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2015/9/5 7:40:49 作者:Q-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病好说,有疮好摸”这句话一假不假。脸上长了痘痘痤疮,人们都不由自主的好摸,好挤造成脸上的痘痘好了之后留下的深色的痘印去不掉了。各种红色的,黑色的痘印……

4:褪斑膏轻松应对痘斑
痘印痘痕总以各种面貌出现在脸上,有时候是又深又尖的凹洞,有时候是扭转纠结的褶皱凹陷,也有痘疤伪装成囊肿型青春痘痤疮,摸起来又硬又凸,让人忍不住就动手挤压,不小心就会“破相”。但有些黑褐色斑点或持续性的发红现象,是痘痘愈合后因组织发炎而留下的色素沉淀,严格来说称为“痘斑”,由于影响部位集中在表浅肌肤,通常不需侵进治疗就能恢复白净。详细咨询可加护肤师353616888, 咨询的人比较多,加时记得备注来源!
这类黑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点,只要做好日常防晒、并涂抹褪斑膏,半年内就可自动消失。
5:留意特殊体质
处理痘印痘痕时,有蟹足肿体质的人应特别谨慎。蟹足肿好发于下巴、胸前、后背、手臂等位置,由于这种体质轻易有疤印增生的题目,处理不当,在青春痘痤疮愈合后,伤口会长出红色硬块、面积甚至比原来的痘痘还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