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怎么变直? 10种方法帮你轻松变成直发

2015/9/10 0:17:2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10种办法让头发变直; 1. 洗发前,先梳理头发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开缠结。养成每天梳头一百下的好习惯。 2. 用洗发露按摩干的头发,然后用温水冲净……

自然卷---又蓬又弯:  
1.烫直 最方便的办法,通常可维持2-6个月视个人发质而定,但需注意后续保养。 
2.吹直 比较麻烦因为每次洗完头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层,再用圆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边轻拉头发边顺着发流吹下来,风向与头发大约呈45度将毛鳞片吹顺,干后可再用冷风定型。不过这需要技巧,要练习多次才比较顺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诉求为拉直头发的造型品,比较不会像烫直或吹直那样伤发 不过相对的直度也没有前两者好。 (如果单用产品没有特别配合吹直技巧的话,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仅适合微卷的发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