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期如何祛痘 4步帮你打造白嫩肌肤

2015/9/12 8:08:3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处于青春期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怎么去掉脸上的痘痘?”一个较明显的油性肤质,痘痘呈现出了一定的季节变化,但总体来说,仍属于油脂阻塞型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请按下面方法操作:

1.一天洗两次脸就好~千万不要以为洗多就不会油,反而只会有反效果,两次就好,早晚各一次,要记得用温水洗,自己感觉可以接受,不会太冷或太热就好了,中午如果受不了可以买一包湿纸巾,是卸妆用那种,我用的是添加维E的洁肤棉,轻轻搽一搽就可以了。
2.包包里必备爽肤水,喷一喷,再往脸上轻拍至吸收,这样几个小时内都不会油光光了~
3.使用祛痘产品祛痘,仍然推荐的是香港的药妆品牌迪芙中的祛痘精华。带有一点中药气味,吸收非常好,涂抹在脸上,不会有油腻感觉。

4.一个星期做一次补水的面膜,就是补水的就可以了,我用的是笛芙的全效面膜,具有控油、补水和去印的效果,用完面膜,袋子里的精华水还可以倒进蒸馏水的喷雾里一起用,一举两得,不过做面膜前最好先用热水熏熏脸,让你脸上的毛孔全面打开,更好吸收面膜的精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