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痣小妙招收集 6招教你轻松祛痣

2015/9/13 11:11:2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看了一些人归纳的去痣经验,不得不说完全是废话,说的都是一些光面堂皇的书面语,我不是诋毁别人的经验不好,而是说这些根本对想去痣的人没有丝毫帮助,我以前痣……

药物点痣
一般的美容院做法,就是将黑色药物点在你脸上,3天结痂,7天就会落痂。
我以前为了不留疤,没风险,重复的跑医院,但我实在是!!!唉,医院一颗痣收20,去一颗小的要跑7,8次就是140,可我脸上的痣相当多啊,都是很小的,没有个大几千下不来,还很疼,没办法我就在我家附近看了一个美容院,很小,但别人点痣的时候我看了,后来一个星期那人的结痂就掉了,点痣的地方有一点点白,过一个月脸上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也去点了,2元一颗,就40多块钱,一次就全好了,不得不说医院太坑了。
END
注意事项
以上都是我尝试过的方法,给大家借鉴一下。
药物点痣,我试过,确实可以,但是各位一定要到你认识的美容院啊,最好像我一样,看过别人去痣,若实在没有,你又想点,就先去身上的痣,一定要确定安全再上脸,毕竟脸面还是很重要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