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三分钟去除吻痕 2大方法让你轻松恢复自然

2015/9/13 14:40:4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吻痕本质上和瘀伤一样,就是由于外力(吻痕是:嘴的吸力)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张或者破裂,宏观上呈现皮肤泛红。你的身体会慢慢修复那些受损的毛细血管。

吻痕本质上和瘀伤一样,就是由于外力(吻痕是:嘴的吸力)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张或者破裂,宏观上呈现皮肤泛红。你的身体会慢慢修复那些受损的毛细血管,修复速度和你体质或者健康情况有关,急不来。

吻痕,学名称为“机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强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如果在脖子上、肩膀上留下一片紫红的吻痕,会让别让看见总会觉得很尴尬。那么吻痕怎么快速消除呢?
吻痕最常出现在脖子上,因为该部位皮肤比较薄,却是伴侣亲昵行为最常接触的敏感地带,如果亲吻很激烈,就容易留下明显的痕迹。
一、毛巾、热水、创可贴
1、紫红色的吻痕对健康没有损害,4—7天左右会自动消失。不过如果能够自己用温热的毛巾做热敷,一天2—3次,每次3—5分钟,就可以利血化淤,加速其恢复。
2、创可贴方便快捷,但是脖子上贴会很奇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