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宴会晚妆怎么化更美丽 5大步骤轻松打造美艳晚宴妆

2015/9/19 11:51:4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宴妆在许多场合都需要用到,例如舞会、庆功会、高层酒席,当然每一个女孩都会使用到晚宴妆,因为新娘妆中就包括了晚宴妆。当婚礼到了晚间酒席时,新娘就需要补妆。

晚宴妆在许多场合都需要用到,例如舞会、庆功会、高层酒席,当然每一个女孩都会使用到晚宴妆,因为新娘妆中就包括了晚宴妆。当婚礼到了晚间酒席时,新娘就需要补妆,转化为美美的新娘晚宴妆。 晚宴妆用于夜晚、较强的灯光下和气氛热烈的场合,显得华丽而鲜明。 美妆老师说: 妆色要浓而艳丽,五官描画可适当夸张,重点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饱满性感的经典红唇。适用于气氛较隆重的晚会、宴会等高雅的社交场合。在妆型上可依据服装的不同颜色和款式进行设计,显示女性的高雅、妩媚与个性魅力。色彩对比强烈,搭配丰富,由于环境灯光,妆面色彩比一般日妆、生活妆浓一些。

工具/原料
化妆师专用工具套箱
发型师专用工具套箱
黑色羽毛头饰
黑色晚礼服

方法/步骤

第一步:底妆。粉底偏厚、偏白。采用立体打底法,选用哑光定妆粉或者是透明的散粉固定妆面。
第二步:眉毛。眉形以标准眉为主,也可以画修饰眉、一字眉、高挑眉。最重要的是眉形与脸型要搭配协调,最后在眉毛的中间一段扫一点眼影的颜色来进行过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