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下垂怎么恢复 2大妙招让你眼睛恢复年轻光彩

2015/9/23 15:15:4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下垂是指提起上眼睑的肌肉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以致上睑部分或完全不能上提,当双眼平视前方时,上眼睑遮盖角膜上缘超过2mm以上。下面小编介绍对应眼皮下垂的妙招。

4、机械性上睑下垂:由于眼睑本身的病变,如肿瘤、淀粉样变、严重沙眼、炎症水肿、外伤、组织增殖(象皮病)等所致。除直接破坏提上睑肌外,还由于病变使眼睑肥大,导致机械性下垂。另外有一种原因不明的上睑下垂,即老年肌病性上睑下垂,为原发性肌肉萎缩所致,且为双侧性,年老女性多见。
眼皮下垂治疗护理:
防止眼皮松弛窍门:眼睛睁大,眼珠上下转动,每次三五分钟。每天早晨醒后和晚上睡前做效果最好;常用鲜牛奶洗眼,可使之明亮。
1、茶叶眼膜:茶叶6克,白开水60毫克。
取茶叶(红茶、绿茶、青茶、花茶任选其一)放入茶缸中。将开水(最好再80度左右)冲入茶缸中,加盖闷泡5分钟即成。用消毒纱布蘸茶水敷眼圈周围皮肤,20分钟后取下,早晚各一次。

功效:消黑眼圈,除眼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