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化妆教程图解 6大技巧让男士更加帅气

2015/9/23 22:12:37 作者:Q-li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都市生活,压力带来的一系列副作用开始越发明显的影响着我们的心灵,包括皮肤。保湿,防晒是首要工序。不管男女,水分都是非常之重要,只有水分充足皮肤……

四、睫毛
卷翘的睫毛可以将本就容易下垮的东方人眼睛往上抬,看起来眼睛炯炯有神,精神百倍。当然分寸掌握在不能像女性睫毛一样夹的卷翘无比,而是微微上翘即可。接下来也不用擦睫毛膏,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睫毛膏即使再清爽大多都会有擦过的痕迹,不自然。
五、润唇膏
最后只要擦一点润唇膏,保持嘴部滋润不干燥即可。
六、眼线
对于眼线,现在的新名词“眼线男”能够很好的诠释。当然见仁见智,如果你不是如上的时尚明星,不是工作需要,建议不用化这么浓的眼线。实在想要眼睛看起来有神,想化眼线的话,可以只淡淡的化一点眼线在睫毛根部的地方,看起来若有似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