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让眼睛变大? 九个步骤让你变成大眼睛!

2015/9/24 13:29:32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迷人眼睛,可是上天捉弄人,有人天生小眼睛,有人后天变小了,那么,怎么样让眼睛变大点呢?怎么才能摆脱小眼苦恼呢?小编教你妙招轻松让眼睛变大...

5,双手同时用大拇指向上撑,以一撑一放各1秒钟的方式轻轻推拿15回。

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窝骨上方,以画圆圈的方式由内向外轻轻各推拿15回。

6,脸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双手同时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以一撑一放各3秒钟的方式,在眼脸部轻轻推拿15回。

双手中指也是以一撑一放各3秒钟的方式,在眼窝骨上方轻轻推拿10回。
7,脸部往上仰45度,双手中指在眼脸中间部分,以画圆圈方式轻轻推拿10回。两眼大小不相称的时候:在眼睛较小的一边,请重复做上述的眼部按摩步骤,对了,记得一天按摩5--6回,而且要轻轻推拿,不然会产生皱纹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