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棉怎么用介绍 6大方法教你正确使用化妆棉

2015/9/25 11:52:07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只有在卸妆是才用化妆棉,觉得擦护肤品时用化妆棉会浪费化妆品。其实,化妆棉用好了反而能节省护肤品,并将功效化。今天···

5、化妆棉VS卸妆品
大家都知道卸妆要用化妆棉,但是你现在用的方法,选择的产品都是正确的吗?卸妆要用脱脂棉材质的化妆棉,这种化妆棉的质地比较柔软,反复擦拭也不会损害肌肤。
擦法:把3片化妆棉叠在一起,倒上卸妆乳液,这样做是为了一次卸除全脸的彩妆,无须反复更换棉片。而且,具有一定厚度的卸妆棉,卸妆时的力道较强,容易将彩妆卸干净,比较节省卸妆乳。
6、化妆棉VS散粉
化妆棉也能充当粉扑的作用?没错!一次性的化妆棉扑散粉可以大大避免粉底刷和粉扑不干净的弊病。

擦法:将化妆棉撕成两片,但不要完全撕断,将1咖啡匙的散粉夹在中间,轻轻拍打均匀后,然后用双手夹住化妆棉在脸上轻轻拍打,细细的散粉会通过化妆棉的空隙中出来。此外,还可以利用化妆棉断裂面毛毛的地方当刷子将散粉扫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