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去黑眼圈眼袋有效吗 早睡运动才是王道

2015/9/29 11:53:09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且不说能力如何,多么有钱,外貌最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去相亲,去谈朋友,有多少人是不看重外貌的。眼看着舒心动心,才会有接下来继续深入下去的动力。

一般来说,由三个方面的原因造成,1、睡眠不足,疲劳过度,使得眼部得不到休息,处于紧张收缩状态,使眼部的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充盈,从而导致眼圈淤血,滞留下黯黑的阴影;2、肾气亏损,使两眼损少精气的滋润,使黑色浮于上,因此眼圈发黑;3、久病体弱或大病初愈的人,由于眼围皮下组织薄弱,皮肤易发生色素沉着,并极易显露在上、下眼睑上,出现一层黑圈。
涂抹眼霜难以改善眼部血液循环
我们所常见的黑眼圈成因,主要是第一条居多,归根结底还是眼下部位血液循环变缓,从而导致眼周部位淤血,看上去就是黑眼圈了。“所以,要想通过涂抹眼霜就达到去黑眼圈的效果,就需要眼霜的有效成分能深入下皮下组织的血管,加快血液循环,你觉得有可能吗?”
专家认为,去黑眼圈的产品虽然在眼霜界十分风靡,甚至把品类分得很细,但是细究其成分,还是大同小异的,主要是添加了一些美白、滋润的成分,如果想要改善眼部黯沉,最好是结合按摩眼部穴位,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避免熬夜和长时间用眼,并且长期坚持。还有的女生习惯敷眼膜,但是一敷就是一个晚上,等第二天早上眼膜已经干成两块硬膜才摘取下来,这种做法其实效果适得其反,时间过长,眼部皮肤的水分被吸走,反而会加重黑眼圈。
黑眼圈是疲劳所致,因此: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会自然好起来的,如果继续不睡眠休息不好的话,我想什么办法都不会有作用的,一定要休息得好.眼袋的治法主要以涂眼霜为重点这样会有好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