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去黑眼圈眼袋有效吗 早睡运动才是王道

2015/9/29 11:53:09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且不说能力如何,多么有钱,外貌最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去相亲,去谈朋友,有多少人是不看重外貌的。眼看着舒心动心,才会有接下来继续深入下去的动力。

1、每天早晚使用富含维他命A、E、C成份的眼霜。  2、眼睛干涩时交替冷热敷眼部四周,让血液不滞留在眼部。  3、经常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促进血液循环。  4、晚上睡前两小时尽量不喝水,清晨起床后喝一大杯白开水。  5、多吃富含纤维质的天然食品,避免便秘。  6、睡眠时将枕头垫高,让血液回流快,并尽量减少趴着睡,减低下眼皮水肿。 久病体虚、睡眠不足、烟酒刺激或生活规律不正常等等的情况下,会出现  黑眼圈。

要消除黑眼圈, 提醒您下面几点值得注意:

1、要补充更多营养素。芝麻、花生、黄豆含大量维生素A,对消除黑眼圈 颇具功效。饮食中要多吸收蛋白质、脂肪、胺基酸及矿物质,多吃鸡蛋、  瘦肉、豆制品。 

2、保障每天有充足的睡眠,多运动,改善体内血液循环有利新陈代谢。  生活规律正常,可减轻黑晕程度。 

3、由于眼皮部分脂肪层薄弱而呈干燥,因此,应常用营养霜或润滑膏涂  抹及按摩眼部周围肌肤,既能滋润皮肤,又有消除皱纹的作用。

4、如果暂时未能完全消除黑眼圈的话,就只能借助化妆品的掩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