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青瓜有什么好处 教你自制6款美颜青瓜面膜

2015/9/30 12:22:07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历数黄瓜美容的众多优点,其实的好处还是在于黄瓜的补水效果。尤其进入干燥的秋季,脸部皮肤缺水较为明显,利用黄瓜敷脸不仅能有效舒缓镇静肌肤,还能给肌肤及时补水。

四、小黄瓜马铃薯面膜

材料:小黄瓜1/4根,马铃薯半个,面粉适量,矿泉水适量。
做法:
1、将马铃薯去皮,小黄瓜去头、尾洗净均切成小块,装入榨汁机打成泥
2、加入适量的矿泉水,过滤取液,再在过滤出的液体中加入面粉搅拌均匀,调成糊即可。
3、用温水洁面后,用毛刷(或直接用手)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即可。一周2-3次。
功效:坚持使用此款面膜5周后,不仅能有效祛痘去痘印,还会使肌肤变得水嫩润泽。
五、黄瓜祛痘面膜
方法:将一根新鲜的黄瓜切成块状,一个橙子去皮后切成多块,一个柠檬连皮对切成两份,然后将三种材料按顺序用榨汁机榨汁。把榨好的水果汁倒入杯中,加入适量蜂蜜拌匀后即可敷脸。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即可。
功效:柔软湿润肌肤、美白抗皱,抗脂溢、去痘止痒。
注意事项:黄瓜属于光解食物,最好在睡前服用;白天服用黄瓜面膜易使肌肤泛红、过敏。
六、小黄瓜酸奶面膜
材料:小黄瓜1/3根、酸奶80ml。
做法:
1、小黄瓜1/3根磨成泥,再将黄瓜泥倒入80ml酸奶中,混合后均匀搅拌。
2、清洁脸部后,直接将调好的面膜敷于脸上,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敷完面膜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涂抹在手臂上还能起到舒缓发热皮肤的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