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 教你打造魅力妆容

2017/9/2 15:3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对烟熏妆还有什么误解?你还认为它是舞会必备,不能作为日常妆容吗?那你就彻底out啦。如今的烟熏妆已经不再是冷僻妆容,而是成为化妆新手进阶必备课程。

烟熏妆在我们妈妈辈的眼里就是不良少年的妆容,她们觉得这样化妆的都不是好少年,其实这是一种偏见来的。烟熏妆现在已经是很流行的妆容了,特别是模特们在舞台上的妆容一般都会选择烟熏妆。

平时生活工作画的都是清新的妆容,要是画个烟熏妆估计非常雷人,所以,化妆是要讲究场合的,不是什么地方都适合烟熏妆的,除了舞台,我们在参加一些聚会的时候也是可以画烟熏妆的。

其实画烟熏妆也是有难度的,要画出妩媚又高雅的感觉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今天我们来学习画烟熏妆的小技巧。

在化妆前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应使用良好的隔离霜。其次使用遮瑕膏效果好的粉底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在面部轮廓后,用高光刷鼻梁,创造出立体的妆容效果。

烟熏妆重要的部分是眼妆,用黑色眼影笔大范围刷眼睑,在上眼睑上画很宽颜色带。然后将眼影刷涂到边缘,颜色几乎要填补整个眼睛凹陷的地方。离眼睛越近颜色就越深。用黑色眼线笔再画睫毛线,使眼线的边缘和深色眼影融合,加深眼睛的轮廓,这样看起来好像被烟熏了的感觉。

其余的则是腮红和口红的打造了。腮红和唇膏需要搭配你的肤色和衣服。腮红可以选择粉色或橘色系,肤色是白色选择粉色系,肤色是黄色选择橘色。口红的颜色要浓,可以选择玫瑰色、猩红、大红,这样衬托出一种狂野的美。

与西方人相比,东方人的眼睛不够深邃,眼窝不够深,睫毛不够长,所以我们必须通过化妆来弥补。一个好的烟熏妆,就可以打造出这种效果,虽然烟熏妆主要看的是眼妆,但是其它部位搭配得好才可以让整体妆容更完美,因此大家要学会色彩的搭配,如果不喜欢太夸张的妆容,在眼影上可以选择金色或者大地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