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周围长痘痘了是怎么回事 几招教你轻松去掉痘痘

2015/9/30 14:13:46 作者:T1-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堵塞、发炎所引发的。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很多物质,使油脂和细菌附著...

1、要是嘴巴周围长痘痘,我们首先要调整自己的饮食。切忌不良饮食,多吃一些可以排毒的水果、蔬菜,例如苹果、檬柠等。不要一次摄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如辣味火锅,如果要吃,也请搭配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点。含高纤维的蔬菜水果也是需要多摄入。维持大便通畅。

2、其次要改掉一些不良的习惯,熬夜、一直玩电脑等,也千万别用手去挤痘痘。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
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吸取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丽,抗菌素对感染重的有疗效。挤压痘痘这样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进而再次长痘。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如果忍不住用于去摸痘痘的话, 不但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让原本的痘痘更恶化,还会影响周围的健康肌肤也被细菌感染!
3、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由于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痤疮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