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脸部长痘解析让你轻松战痘

2015/10/9 18:18:40 作者:YUe-f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总是长痘痘怎么回事啊?额头长痘痘了怎么办呢?右脸颊长痘痘是因为什么原因啊?皮肤也是反映五脏六腑功能的一面镜子长痘痘的位置图解让爱美的MM们更快祛痘

下巴总是长痘痘怎么回事啊?额头长痘痘了怎么办呢?右脸颊长痘痘是因为什么原因啊?长痘痘的位置图解让爱美的MM们更快祛痘。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脸上长痘痘的确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问题,皮肤也是反映五脏六腑功能的一面镜子,痘痘虽然长在脸上,但和脏腑功能的失调也是息息相关的,让痘痘告诉你哪里了。

长痘痘的位置图解找病因 轻松应对不烦心 

脸上长痘痘的部位是很有讲究的,从长痘痘的位置图解中可以知道,比如青春痘长在额头和下巴处,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痘痘长在嘴唇周围,表示胃及消化系统有问题。痘痘长在左边脸颊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长在右边脸颊则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等。所以我们先要摸清自己为什么脸上长痘痘再除痘才是上策。以下我们对具体位置的痘痘提示病情和解决方法一一进行介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