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有裂纹怎么办 了解病因对症下药是关键

2015/10/11 16:16:0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常常因为一些外伤或口腔疾病,导致牙齿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痕,很多人都是不以为然,其实牙齿出现裂痕一定要及早的修补,不然会引起更多牙齿问题。

生活中,常常因为一些外伤或口腔疾病,导致牙齿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痕,很多人都是不以为然,其实牙齿出现裂痕一定要及早的修补,不然会引起更多牙齿问题。那么牙齿有裂纹怎么办呢?

牙齿表面裂又称“牙隐裂”是一种常见于中老年人群中的牙体慢性损伤,患病部位多在磨牙,遇到冷、热、酸、甜的食物,会感觉疼痛难忍,由浅至深可以到达牙髓,最后导致牙齿的劈裂。其危害不容我们忽视,大多表现为撕裂样的咬痛。

牙齿上有裂纹的危害:牙齿上有裂纹牙齿上有裂纹 ,牙齿上面有裂纹属于牙隐裂的症状表现,是由于牙齿表面起保护作用的牙釉质流失而导致的局部脆化产生裂纹的现象,跟导致牙本质过敏和牙齿脆化掉块的原因一样,是一种牙齿矿化现象。若不加以制止任其蔓延,最终会导致牙周炎、牙齿脱落等严重后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