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用小苏打去斑吗? 7个小妙招助你有效去除

2015/10/13 12:22:44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对于我们不再陌生,苏打汽水、苏打饼干。但是小苏打用来去斑真的有效果吗,小编只能说这方法并非空穴来风。小苏打偏碱性,而我们的脸在皮脂失调、出现问题...

4、苹果或者土豆面膜:将苹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15-20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5、牛奶加蔬果: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6、金盏花叶汁: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美食祛斑
1、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柠檬一定要去皮,因为柠檬皮容易使皮肤沉淀黑色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