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怎么打造 简单几步打造魅力彩妆

2018/1/18 14: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水晶彩唇因为其靓丽美艳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青睐和喜爱。但是其打造技巧是非常复杂和冗长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去做文刺美容,让你拥有红颜美唇。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你被水晶彩唇圈粉了吗?近期,网络美妆界刮起了一款独具魅力、颜色鲜艳美丽的唇妆。和其他普通的口红相比,这种水晶彩妆只要是在原本的口红上再镶嵌上各式各样的小晶体。

从整体上来看,给人一种视觉上的美感冲击和享受,可谓是了惊艳了世人的眼球。而且随着社会潮流的频繁更新换代,很多女性朋友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在打造自身魅力的方式上也越来越奇特,花样各异。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一、详细解析该如何打造这种新型妆容。

一个精美的水晶美唇所需要和所要求的技巧和工具是极其繁复和琐粹的。因此整个过程所耗费的时间是非常长,需要大家具备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去打造。一般情况下,大概需要5个小时左右。

首先先给自己的嘴唇做好打底工作,涂抹上厚厚的润唇膏,然后用唇线沿着边缘勾勒高自己的嘴唇。紧接着就可以搽上彩色唇釉。等到质感变干之后,再慢慢黏上易一颗一颗的水晶颗粒。

来源:站酷

二、文刺美容技术介绍。

为了避免这种复杂的美妆技术,现在时尚界也出现了一种通过纹色技术来改变自己的唇部颜色和唇线分布。特别是自己本身的红唇不好看,甚至缺损、不清晰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善和解决。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完之后要做好护理工作,直到创面的伤口修复愈合了,才能吃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而且还需要经常敷用一些维生素C药物,避免疱疹的出现。如果出现了着色不明显的现象也不要担心。一般要等到一两个月才能见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