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鼻精油有用吗 专家言无科学依据更不会增高鼻子

2015/10/14 22:22:44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抹精油隆鼻是不可能的,而且一些精油对皮肤有刺激性作用,如果追求效果而过量涂抹还会引起皮肤发生炎症,有可能留下疤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记者搜索发现,网上再售的与隆鼻精油相关的宝贝有1476多件,销量大的最近一个月有1780的销量,累计评价7000多条,令人咂舌。但再浏览评价,不少评价内容完全一样,让人不禁怀疑其真实性和可信度。销售页面上还贴出了很多使用前后的图片,煞是让人心动。
“如果涂抹这种东西真的能有效改变鼻骨和鼻软骨,那涂到了脸上别的地方不怕骨头都再生长、变畸形?”专家就卖家的这一说法表示严重质疑,还表示从来没听说过涂抹精油能隆鼻。网上隆鼻精油卖家对记者表示涂抹他处不会导致骨头生长,但对理由只表示“没有为什么哦!”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上一页123